主頁 Home | 成為 bc 會員 Join as bc members | 上映地點 Festival venues  


hkaff 記者招待會 場面熱鬧
一眾猛片即將開鑼


由香港亞洲電影節協會主辦、百老匯電影中心全力支持,第八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已於九月廿七日隆重揭幕並舉行記者招待會。多位極具份量的演員及導演鼎力捧場,在台上分享拍攝花絮及對入圍電影節的感受,嘉賓代表包括來自開幕電影《奪命金》、閉幕電影《保衛戰隊》、競逐新導演獎的《大藍湖》、亞洲國度的《快門》及《愛情在城》。當中亦有知名的電影人及hkaff友好伙伴出席參與,場面非常熱鬧。
 
勇奪《第15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殊榮的麥浚龍則擔任本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他坦然對電影拍攝充滿熱誠,希望藉著今次大使的身份為推廣電影欣賞出一分力。
 
香港亞洲電影節將於10月18日至11月8日期間在百老匯電影中心、百老匯The ONE及Palace ifc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