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inephile電影閱覽室外借服務條款及守則

電影閱覽室擁有超過3,000個項目,當中包括電影影碟(Blu-ray/DVD)及電影原聲大 碟(CD) ,供會員免費外借。

外借服務:

外借期限 外借上限
影碟(Blu-ray/DVD)及電影原聲大碟(CD) 一星期 (由外借日當天開始計算) 最多上限為兩項目

*最多每次外借兩張影碟為上限
*會員可以選擇在以下百老匯院線之票房作歸還外借項目服務。這項特別要求服務必須在外借時辦理,歸還時需要攜帶額外之歸還收條:
PALACE ifc / B+ cinema apm / 百老匯 – 荃灣 ‧ 旺角 ‧ 葵芳 ‧ 嘉湖

外借程序,條款及細則:

  1. 會員需要於第一次外借時,以有效期最少有壹年的信用卡作一次港幣伍佰元不過賬之按金。按金只會在遲還、遺失或損毀之外借項目時調動。
  2. 會員必須帶同有效的會員証親身前往電影閱覽室作外借服務。
  3. 會員有責任在離開電影閱覽室前確保外借之項目完整無缺。 如在歸還時發現任何新損壞,會員將需要賠償損壞之費用。
  4. 如會員想於其他百老匯院線歸還外借項目,請會員於外借時要求索取歸還收條並親身前往會員指定之電影院票房歸還。

    請注意:
    • 會員必須於已指定的百老匯院線戲院歸還項目,歸還地點不設更改
    • 如已選擇於其他百老匯院線歸還項目,該項目將不設任何形式之續借。
  5. 遲還之罰款為每天每個項目港幣十元正。如會員於影碟到期歸還日25天後還未歸還,將被沒收按金。
  6. 會員可以於影碟到期歸還日前親自來到電影閱覽室櫃檯或電郵至 membership@cinema.com.hk申請續借項目一星期 (即每個項目最多可以外借兩 星期)。續借服務不適用於已過歸還日期之項目或外借時已指定將會歸還於其他 百老匯院線之項目。
  7. 任何電影閱覽室物品之遺失及損壞將須收取罰款,如下:

    租借項目 價錢(每隻影碟)
    DVD(本地片商發行的電影) HK$100
    DVD(外國片商發行的電影) HK$300
    Blu-ray 藍光影碟 HK$500
    電影原聲帶 HK$100


    *如遺失或損壞之影碟為套裝,罰款為重新添置整套影碟之總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