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 《坂本龍一:CODA》映後分享會──We love you, 教授!

21 Apr 2018

《坂本龍一:CODA》映後分享會──We love you, 教授!

日期 2018.04.21 (Saturday)

時間 15.15-16.45

地點 電影中心 1/F

主持

講者 dj/ dr. chi chung 黃志淙博士

每當提到坂本龍一,大家總會想起香港有位與教授保持一段友好關係的黃志淙博士(chi chung),由他們從工作訪問上認識,而漸漸變成好朋友,即使二人忙碌仍找時間相聚。到底是什麼事令他們一見如故成為好友?坂本龍一對chi chung的影響又是什麼呢? 今次有幸邀請到chi chung除了在周末的叱咤903電台節目Chi Chung's Class分享音樂之外,下個星期周末在電影中心與你分享坂本龍一的故事。希望大家也會準備好一樣物件代表自己受坂本龍一影響,歡迎到時一齊分享! 當日來分享會的費用全免,大家可以先看電影《坂本龍一︰CODA》再參加分享會(放映場次:13:30)。已觀看電影的觀眾,無任歡迎大家準時15:15在電影中心一樓平台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