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07 > 「亂世俠客行——胡金銓回顧展」座談會:追蹤胡金銓的足跡

07 Dec 2019

「亂世俠客行——胡金銓回顧展」座談會:追蹤胡金銓的足跡

日期 2019.12.07 (Saturday)

時間 17.05 - 19.00

地點 百老匯電影中心 1/F

主持

講者 林靖傑導演

《追蹤胡金銓的足跡》 日期:2019年12月7日(六) 時間:17:05 至 19:00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一樓大堂(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   主講:林靖傑 語言:國語主講 「台灣國家電影中心」六年前開始陸續修復胡金銓的多部作品,那時候已經構思要同時拍攝一部關於胡導演的長篇紀錄片,知道三年前終於把計劃落實,鎖定由林靖傑擔任導演。畢業於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曾任《影響》雜誌編輯、也曾獲《聯合文學》、《時報》文學獎首獎榮譽的林靖傑,電影作品有《最遙遠的距離》(2007,獲第九屆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及威尼斯影展「國際影評人周的最佳影片」)及。其《尋找背海的人:王文興》(《他們在島嶼寫作》系列紀錄片)。這部首齣胡金銓長篇紀錄片目前正在最後剪接階段。林靖傑將帶同影片的若干片段,和我們分享他在拍攝過程中對胡導演的人生與作品的第一身體驗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