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Versailles?(法國五月2022)
Air, Phoenix, Superdiscount, Nouvelle Vague, Alex Gopher… 是甚麼使得 Versailles(凡爾賽)成為了法國音樂世界的中心呢?Marc Collin…
柳媚花嬌(法國五月2022)
舞蹈老師金髮 Delphine 和鋼琴老師紅髮 Solange 這對居於 Rochefort 的孿生姊妹憧憬著往巴黎發展。詩人畫家 Maxence 碰巧正在 Rochefort…
愛果情花(法國五月2022)
重回 1957 年:Geneviève 是法國 Cherbourg 一家雨傘店老闆娘 Emery 女士的女兒;她愛上了 Guy,一家汽車修理店的員工,然而他們的戀情一直受到 Geneviève…
情迷芭芭拉(法國五月2022)
電影開拍在即,女演員銜命演出法國香頌名伶芭芭拉。她貫注全副精神研究劇本和詞曲,揣摩說唱神韻、身姿體態、生活心境到細微的習慣癖好,宛如本尊再現。在此同時,導演亦廢寢忘食地尋訪芭芭拉的故知舊居,鎮日浸淫在她遺留的影像與樂音中,感受其中一悲一喜,追蹤所有蛛絲馬跡。日積月累之下、入戲出鏡之間,他們是否終能揭開歌姬魅影的絕祕面紗?…
從電梯到死刑台(法國五月2022)
一名自滿的商人與自己僱員的妻子偷情。並在情婦的協助下謀殺了該名員工,因而在不知不覺中引發了一連串不幸事件的發生。
星際5555:異星夢系統秘傳(法國五月2022)
四個來自另一銀河系的音樂人被邪惡的經理人綁架到地球,他們最後成了地球上最著名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