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志影展2019
1991年,立法局通過同性戀非刑事化,本地的電影界忽然有了新的題材可供拍攝,幾部加入同志元素的電影應運而生。不幸地,這些電影大多將同志角色塑造成刻板的典型形象,只有少數作品例外地以真誠和細膩敏感的方式處理同志角色。在同志影展30周年這個特別日子,我們希望向這些電影致敬,它們既探索了本地同志議題的複雜性,也為香港同志文化作出顯著貢獻。
               
閃爆水球隊(HKLGFF 2019)
今年最開心、最繽紛的輕鬆惹笑同志電影,入水能游、出水能跳,一班同志水球隊成員誓要勇奪同志運動會的出線機會,究竟他們能否如願以償?世界游泳冠軍選手…
緣來遇見她(HKLGFF 2019)
不是每段戀情都能開花結果。生於傳統印度家庭的…
結婚哪有那麼男(HKLGFF 2019)
Winner of the Best Foreign Feature Award, Outflix Film Festival 2018.
女孩慾樂園(HKLGFF 2019)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影展、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參展作品
雙郎:悲歌一擊(HKLGFF 2019)
* 導演出席
跨愛季節(HKLGFF 2019)
*導演出席
萬千痛愛在一身(HKLGFF 2019)
康城影展參展作品、康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再見南屏晚鐘(HKLGFF 2019)
2019 柏林影展 泰迪熊獎評審團獎
日本酷兒(HKLGFF 2019)
深入日本同志界的各個領域,揭開日本同志藝文圈的神秘面紗,開闊眼界,走入同志世界的萬花筒,人人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故事。製作歷時三年,超過一百個訪問,跨越國界,由同志雜誌的瘋狂意念、情色漫畫家田亀源五郎的妙想世界、至各種同志表演者的精彩故事,哈日迷不容錯過的同志文化紀錄,看出不一樣的日本文化。…
青春拉拉手(HKLGFF 2019)
洛杉磯同志影展、三藩市同志影展、大阪亞洲電影節、Roze Filmdagen阿姆斯特丹同志影展、多倫多同志影展、以色列特拉維夫國際同志電影節參展作品
我身的記憶(HKLGFF 2019)
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參展作品
沉溺(HKLGFF 2019)
東京國際同志影展參展作品
下世紀再愛你(HKLGFF 2019)
美國OUTFEST洛杉磯同志影展參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