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動物園(bc sunday)
在近未來的反烏托邦社會中,單身男女會被關進城中酒店,規定他們在45天之內要找到另一半,否則將被變成一種動物,流放於森林之中。大衛 (歌連法路 飾) 被妻子拋棄後變回單身男,於是被送到配對中心,在那裡他的個人財物被沒收,所有人吃的穿的都一樣。如果在45天內無法找到跟自己擁有共同特徵的異性作配對,就會被變成一種動物流放到森林。大衛想當一隻龍蝦,因為龍蝦既長壽,而且性能力還不會因衰老而退化。為了避免變成動物,不少人偽裝配對成功,大衛幾次嘗試失敗,無奈逃到森林中去,那裡有逃亡單身者組織的判軍,由首領 (蕾雅絲端 飾) 領導,嚴厲奉行嚴禁成員談戀愛的規條,一經發現就將面臨殘酷的刑罰。大衛在森林中遇上同樣配對失敗的近視女孩 (麗素慧絲 飾),二人找到對方的共通點而墜入愛河,但這件事被首領發現後…… 單身有罪,反叛有罪,甚至最後連相愛也有罪,極度荒誕的虛擬故事,折射出極度荒蕪的現實人生。
導演
尤格藍西莫
演員
哥連法路、麗素慧絲、謝茜嘉芭頓、奧莉花高雯、艾絲莉贊臣、賓韋沙、蕾雅絲端、艾莉安拉貝、尊列尼
上映日期
25-02-2018
語言
英語、法語(部分)
片長
119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