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潛行
華納兄弟影片年度驚情科幻巨製——《回憶潛行》(Reminiscence),由大熱神劇《西部世界》(Westworld) 聯合創作班底炮製,該劇艾美獎提名編導及主腦之一 Lisa Joy,首次編導即技驚四座,並跟她丈夫兼另一主創 Jonathan Nolan 夫妻檔監製。金像影帝提名《變種特攻》曉治積曼聯同《職業特工隊》女神莉碧嘉費格遜,繼《大娛樂家》後再度情陷漩渦;《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丹迪紐頓和金馬獎得主吳彥祖強勢助陣。

不久將來的美國邁阿密,因全球暖化幾乎被海洋淹沒,住在迷失之城的私家偵探Nick(曉治積曼)擁有讀心能力,能夠潛行客人心靈世界,協助找回失落記憶。神秘女客人Mae(莉碧嘉費格遜)出現,徹底顛覆他人生,更令他產生著一種不能自拔的執念。Nick鍥而不捨追查Mae失蹤真相,與此同時更捲入了不為人知可怕陰謀!眷戀過去,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和將來?
導演
麗莎采兒
演員
曉治積曼、莉碧嘉費格遜、 丹迪紐頓、吳彥祖
上映日期
19-08-2021
語言
英語、普通話(部份)
片長
116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