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紀錄短片(HKLGFF 2017)
1. 夜色無邊
語言:英語
片長:5分鐘
導演:Blair Fukumura
故事:作為加拿大最多人光顧的同志桑拿的夜間清潔工,特拉維斯以幽默方法帶我們經歷這個悲喜交雜的黑夜旅程。

2. 米高大變身
語言:英語(沒有字幕)
級別:I
片長:19分鐘
導演:Daniel Wilner
故事:分手後七年才製作有關自己的情與慾電影故事,主角賓傑拜訪了前度米高,並最終試圖了解自己為何從同志爭權積極份子轉向反同志福音派人士。

3. 叫我做 BB
語言:德語(英文字幕)
級別:IIB
片長:20分鐘
導演:Jan Soldat
故事:* 亞洲首映
一個期望返老還童的故事。擁抱、玩耍、爭瓶子和聽床邊故事,統統都想重新領受。你說是癖好?其實只是生活態度而已。

4. 相愛方程式
語言:英語(沒有字幕)
級別:I
片長:16分鐘
導演:Matt Wolf
故事:上世紀八十年代,維權活躍份子貝亞德喜歡了比他年輕30年的瓦爾特。由於當時同性婚姻仍是禁忌,貝亞德唯有「領養」瓦爾特,令他所愛的人得到法律保護。

5. 我也有需要
語言:英語
片長:34分鐘
導演:Jari Osbourne
故事:* 亞洲首映
自稱「跛腳基佬」的安德魯繼年前在多倫多後,打算舉辦第二次的性愛遊戲派對。以為電影就是一如全球媒體謔稱的「殘疾人雜交」,底蘊其實揭露殘疾人尤其在性事方面所面對的形態怪異或實不可見的不安,好讓我們窺探他們真正的一面。
導演
演員
上映日期
16-09-2017
語言
片長
94 分鐘
23/09/2017
16/09/2017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