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牆下的戀人(EUFF 2022)
葡萄牙最轟動的政治醜聞,一段足以改變葡萄牙歷史的婚外情,一場最震驚的意外。這是最浪漫的政治驚悚片。政壇新星Francisco遇上知性女記者,相遇一刻便擦出無可救藥的浪漫。有夫之婦搭上有婦之夫?他不顧外間有許多反對他們相愛的聲音,面對公眾身份與個人醜聞的夾撃,誓要打破根深蒂固的傳統觀念。電影原形為康乃馨革命,以一場大時代下的小愛情。揭示西歐最後一個獨裁國家葡萄牙的民主化進程。候選總理展開一場致命誘惑的尋愛之旅,到底他愛江山還是美人?

演員: Inês Castel-Branco, Pedro Almendra, Ana Nave, Inês Rosado, Simon Frankel, Rodrigo Tomás, Maria João Pinho, Nádia Santos, Joana Lopes, João Vicente, Manuel Damião, João Reis, Patricia Tavares e Pedro Saavedra
導演
Patrícia Sequeira
演員
上映日期
20-07-2022
語言
葡萄牙語、丹麥語(部分)、英語(部分)
片長
94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