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FCP 2018)
Inferno是一個關於Marcel Prieur的故事,由 Serge Reggiani扮演在法國某家不起眼的酒店經理。他被一嫉妒的惡魔所附身。影片開頭Marcel站在Odette’s的身體前,手裡拿著一把剃刀片,努力回想起他為何會落到如此下場。Odette—他漂亮的妻子,是否鄙視他?與誰有染?他努力地回想起以前的生活以及他們快樂的關係:收購酒店、最初二人相識時......可是,回憶很快便變得朦朧。Marcel逐漸被嫉妒和幻想控制他的思想......觀眾很快就會感到恐慌和懷疑。沒有證據,只有可怕的假設。解釋、證明她的清白、承諾都沒有用。由現在開始,Marcel的腦海被遙遠的火車聲,如折磨人般的尖叫聲佔領著。幻覺很快便佔上風。Marcel的大腦已被瘋狂的思想所控制,就如電影的敘述一樣。

2009年康城影展 — 競賽電影
2009年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電影
2010年凱撒獎—最佳紀錄片
導演
Serge Bromberg
演員
Romy Schneider, Serge Regiani, Berenice Bejo, Serge Gamblin
上映日期
08-12-2018
語言
法語
片長
96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