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花嫁(bc sunday)
處心積慮的經營只是製造假象,得而復失的美夢又轉瞬即逝,在似幻似真的世界裡,讓我們帶上面具,獨自盲目而活……

七海 (黑木華 飾)是個兼職高中教師,性格內斂冷漠,只有網絡世界能令她安然的與外界接觸。一天,她認識了網友鐵也並開始約會,很快便發展成情侶,不久還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當他們準備婚禮賓客名單,發現人數不足,七海便委託一個自稱事事精通的網友安室(綾野剛 飾)替她聘請一班臨時演員充撐場面。婚禮後幾週,七海發現鐵也出軌,卻反遭家婆指責不忠逐出家門,她陷入心痛與沮喪之中。安室引薦她到一所豪華別墅中做留宿女傭。屋內與她共事的女僕真白(Cocco 飾)性格爽朗,帶領她重投生活正軌,振作起來。可惜,七海竟發現安室、那所別墅和女僕真白並不如她所想一樣,這段猶如夢一般的日子漸漸甦醒…… 《東京小屋》第64屆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得主黑木華、沖繩人氣唱作女歌手Cocco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新宿天鵝》綾野剛攜手出色演繹岩井俊二對社會的沉思。
導演
岩井俊二
演員
黑木華、Cocco、綾野剛
上映日期
11-02-2018
語言
日語
片長
119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