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短片(HKLGFF 2018)
1. 面具
語言:英語、波斯語(英文字幕)
片長:23分鐘
導演:Mahaliyah Ayla O
故事:* 亞洲首映

尚未向家人出櫃的Sada與女友到基場夜蒲,卻不幸遇上大型槍擊案;二人幾乎性命不保,Sada的性取向亦可能因此曝光。導演及劇組希望藉這部講述存活與希望的作品,向2016年美國奧蘭多Pulse同志酒吧槍擊案的傷難者致哀。

2. 從此以後
語言:西班牙語、加泰隆尼亞語(英文字幕)
片長:8分鐘
導演:Marta Gonzalez
故事:2017年,西班牙Sucs小鎮上,有三位金蘭姊妹。她們每天下午都會相約坐在大街的同一張長椅上閒談度日。某天,一對謎樣般的女子於小村落中出現,隨即成了三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主角。

3. 愛者得救
語言:英語(不設字幕)
片長:11分鐘
導演:Dean Puckett
故事:* 亞洲首映

在英格蘭一處偏遠鄉間,有名地位崇高的傳教士正準備帶領其信眾頌讚全能的上帝。而他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女兒其實藏著一個極具殺傷力的秘密。

4. 少女心情畫
語言:英語、荷蘭語(英文字幕)
片長:14分鐘
導演:Heleen Declercq
故事:* 亞洲首映

導演透過影像紀錄回望童年時的自己,並藉此思索性∕別和性取向之於她的意義,及對其生活周遭帶來的影響。最後,她把自己與母親的對話和與幾位年輕人的訪談,拼湊出一幀能反映身為年輕女性的她的各種面向之風景。

5. 距離三厘米
語言:阿拉伯語(英文字幕)
片長:9分鐘
導演:Lara Zeidan
故事:* 亞洲首映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最古老的遊樂場內、四個女仔、摩天輪上:有人嘗試克服畏高、有人放聲討論私密禁忌、有人設法迴避尖銳問題。結果,一則恐同「笑話」,意外套出一段自白........

6. 新生開學日
語言:英語(不設字幕)
片長:18分鐘
導演:Julie Kalceff
故事:* 亞洲首映

從小意識到自己是女兒心的Thomas,一直不被朋輩接納。假期後將升讀中學的她,終於可以穿著女裝校服、以Hannah這個身份展開新的校園生活。然而,既期待又緊張的Hannah,能順利融入新環境嗎?

7. 新娘不是她
語言:英語(不設字幕)
片長:22分鐘
導演:Erika Kramer
故事:* 亞洲首映

二十出頭的女同志Riley突然收到前度寄來的紅色炸彈。經過一翻掙扎,她決定應邀出席。宴會上,Riley重遇久未聯絡的朋友和前女友;各種尷尬與心碎過後,她終對這段舊情有了新的體會 A 20-something.
導演
--
演員
--
上映日期
09-09-2018
語言
片長
105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