弊傢伙,JJ唔見咗
東京市中心,一道又一道的黑影高速閃過湛藍的夜空。新聞台報導最近有多人表示曾見過高速飛過的不明物體,令「東京上空出現飛魚!?」成為近日的都市傳說,城市熱話。 田上晃(皆川暢二 飾)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他開設的「指南針」網漫手機程式是業界翹楚。晃20多歲時從鄉下來到東京,最初和朋友一起創業,但在事業獲得成功後,他身邊再沒有朋友和家人,白天打拚事業,晚上就找陌生女人一夜情。

某天早上,晃在一夜情後,驚覺JJ竟然不見了。他急忙找醫生檢查治療,但醫生看不出異狀,束手無策。而他意外參加了一個神秘詭異的組織「奔州集會」,發現竟然不只他一個人的下體失蹤了。

原來,JJ一旦有了自己的意識,就會選擇離開身體,如果在6天內無法找回JJ從新接上身體,JJ就會死亡。JJ會去哪兒呢?只要晃能盡快想起自己的人生起點,就有可能找回JJ以及生命中一切重要的東西。
導演
上田慎一郎
演員
皆川暢二、德永繪里、渡邊裕之
上映日期
23-06-2022
語言
日語
片長
96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