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勇者(bc sunday)
坂本龍一說:「可能我在憧憬一種持續下去,永不衰減的聲音。」 自然往往悄無聲息,卻強大不滅,到足以將個人淹沒其中,人類唯一能與之抗衡的,只有堅強的意志和心力。短暫的生命裡,在瞬間綻放的勇氣,或許才是真正的永恆。《復仇勇者》中,坂本龍一將悄無聲息卻永恆的自然,還有脆弱卻堅強的人心,用音樂展現得淋漓盡致。

改編自真實事件,故事講述十九世紀,未被開發的美國西部依然危機四伏,路經此地者經常受猛獸及印第安人襲擊。在一次任務中,傳奇探險家 Hugh Glass被棕熊突襲至奄奄一息,而他的團隊竟將他棄之不顧,任他在荒山野嶺等死。Hugh Glass一方面身受重傷,一方面被隊友背叛, 身心承受極大痛苦,但他憑驚人意志力,加上他對家人至愛的思念,決心要捱過寒冬,並在這個嚴峻的荒野中生存下去...... 電影奪得第88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三項大獎。
導演
艾力謝路高沙里斯依拿力圖
演員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湯哈迪
上映日期
06-05-2018
語言
英語
片長
156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