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RUN是家庭(EUFF 2021)
男友出軌後跑步,仔女笑我後跑步,俾人炒魷後跑步,老公猝死後跑步,開心跑步,傷心又跑步,現代人有什麼不能用跑步解決?!退休後積極參與極限運動的老爸突然離世,留下一個未完的心願 – 馬拉松。幸福了一生的老媽,忽然孤單,決定拉埋成家落水,強制鼓勵大家積極參與,自己就帶埋老公骨灰跑足42公里!當一家都慨嘆老媽年老輕狂的時候,各人卻因突如其來的煩惱挑機,齊齊答應參加,希望可以一「跑」解千愁,證明自己價值。電影透過一場馬拉松,道出女性不同階段的人生課題,歡笑背後「跑」出陣陣哲理。
導演
Martin Horský
演員
Jenovéfa Boková, Tereza Kostková, Veronika Khek Kubařová, Zlata Adamovská, Ondřej Vetchý, Vladimír Polívka, Martin Hofmann
上映日期
18-04-2021
語言
捷克語
片長
94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