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來有希望(EUFF 2020)
意大利新晉導演首部執導作品,改編自同名懸疑喜劇小説。剛上任的督察本只希望安分度過任期,怎料第一單案件便是死人案,草草看了案發現場,他就一口咬定老人是自殺!更理所當然地把死因歸納成:沒有子女,因孤獨而自殺。但附近酒吧的居民卻不這麽認為。不情不願下,他才知道老伯原來釀得一手好酒,把生活打理得精緻,這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把案件斷定得太早。就在此時,他接到一通電話,原來又有一單類似的死亡案件,事情發展撲朔迷離,誰才是兇手?導演為求真實,特意到威尼斯和附近釀造氣泡酒的地區取景,希望在輕鬆背後也反思人類與自然的關係。
導演
Antonio Padovan
演員
Giuseppe Battiston, Teco Celio, Liz Solari, Roberto Citran, Silvia D’Amico, Babak Karimi, Gisella Burinato
上映日期
18-02-2020
語言
意大利語
片長
101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