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男孩狂想曲(EUFF 2020)
《想死無咁易》導演新作,再次成為瑞典票房冠軍,打破《星戰》首週票房紀錄。講述天團ABBA的同門師兄,瑞典音樂傳奇Ted Gärdestad的動人故事。一部笑中帶淚,發人深省的勵志作品,扣人心弦的音樂電影。父親一心想栽培他成網球國手,但在某次比賽失誤後決心踏上音樂之路,立志向偶像披頭四看齊。他與哥哥搭檔作曲寫詞,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音樂天份和俊俏外型立刻征服了唱片公司,短時間內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可華燈初落,成名壓力和愛情的不順遂還是在他心中形成一塊無從抹滅的陰影。在這時,他接觸了具爭議性異端宗教—奧修(Osho),毅然踏上靈修之路。可是面對自己的心魔,他必須作出艱難的選擇……
導演
Hannes Holm
演員
Adam Palsson, Hanna Alstrom, Peter Viitanen, Happy Jankell
上映日期
17-02-2020
語言
瑞典語
片長
120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