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櫃情人(HKLGFF 2020)
閉幕電影
Official Selection – InsideOut Film Festival 2020, New Fest 2020, GAZE Film Festival Dublin

同是天涯櫃裡人,相逢不如扮相戀?90年代中期的愛爾蘭,兩名17歲的年青人艾迪和安柏,尚未出櫃,害怕別人知悉自己的秘密。為了阻止別人說三道四,二人裝成情侶,高調「戀愛」。艾迪的志願是加入軍隊,走父親的路,而安柏就夢想移居倫敦,過著更自由開放的生活。然而,他們的「扮直」大計卻比想像中困難,迫得艾迪只能活在深櫃之中。為了挽救好友的未來,安柏不得不作出選擇。一齣充滿愛的青春小品,以清新惹笑的手法,道盡小鎮同志青年的掙扎。

* 憑閉幕電影門票票尾可以在12月5日當晚到 Lambda Lounge 可獲贈飲一杯。
導演
David Freyne
演員
Fionn O'Shea, Lola Petticrew, Sharon Horgan
上映日期
27-03-2021
語言
英語
片長
92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