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寵
熱烈恭賀奧莉花高雯贏得大滿貫,憑著「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發行的超人氣宮鬥大作《爭寵》(THE FAVOURITE) ,晉身為奧斯卡、金球獎 (喜劇 / 音樂劇組別)、威尼斯影展3料影后!她聯同《星聲夢裡人》金像影后愛瑪史東及金像得主麗素慧絲吸睛大鬥戲,每秒氣場演技,都令觀眾五體投地!

《單身動物園》大導演揭開歷史上不為人知的暗黑秘密。18世紀初大不列顛王國,身處與法國綿延不絕戰火之中,是個動盪不安的大時代。虛弱無能、乖戾多變的安妮女王(奧莉花高雯)一舉攀上王位,然而背後真正打理國家政事,實為她的深藏不露閨蜜馬爾博羅夫人(麗素慧絲)。直到新來侍婢雅比嘉(愛瑪史東)來到宮中,靈巧聰穎的她成功取悅女王不一樣的歡心,令到馬爾博羅夫人妒火中燒,連場奢華激情、背叛淋漓的爭寵戰迅即展開。華麗一轉身,扭盡超乎想像絕招詭計;要上位,原來可以去到好好好盡!
導演
尤格藍西莫
演員
奧莉花高雯、愛瑪史東、麗素慧絲、尼古拉斯侯特
上映日期
21-02-2019
語言
英語
片長
119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