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又戀嚟(EUFF 2022)
得獎喜劇《Like a Cat on a Highway》(2017) 的原班人馬攜來續集!由意大利兩個廣受歡迎的喜劇明星主演,上集講到貧困粗豪單親媽Monica和知識分子單親爸Giovanni因誤會而結合,今集他們已因了解而分開。某日Monica因誤會而被捕入獄,為求盡快脫身,只好向來自精英階層的前度Giovanni求助。他好人做到底,出手幫她免去牢獄之災,改為在教會進行社會服務令。但當靚仔神父現身冧爆Monica,Giovanni竟然醋意大發,醒覺她是一生最愛!來自兩個世界的二人,有無機會重新擦出愛火花,開展人生第三春?
導演
Riccardo Milani
演員
Paola Cortellesi, Antonio Albanese, Luca Argentero, Sonia Bergamasco, Sarah Felberbaum, Claudio Amendola
上映日期
17-07-2022
語言
意大利語
片長
108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