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之島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布達佩斯大酒店》鬼才大導演韋斯安德遜人氣巔峰動畫新作《犬之島》(ISLE OF DOGS) ,贏奪【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導演大獎,以别開生面的畫功和詼諧手法,配上獨特濃厚日式風格,呈獻一個有關對狗狗忠誠的故事之外,也帶出了反抗腐敗、衝擊體制訊息,驚豔世界影壇!影帝影后拜仁鈞士頓、施嘉莉祖安遜、泰達史雲頓、愛德華諾頓、標梅利、謝夫高拔林、渡邊謙等群星拱照,爭相獻聲配音,人氣爆燈!
二十年後的今日,日本列島狗隻數目爆標,犬流感肆虐巨崎市,小林市長頒佈緊急法令,將所有狗狗流放到垃圾「犬之島」進行隔離,哀鴻遍野。六個月後,市長養子阿達利為尋找他的愛犬,獨自駕駛小型螺旋槳飛機向荒島出發。阿達利在島上認識了一眾狗朋友,陪他踏上尋犬的冒險旅程,途中他更發現威脅狗狗的驚天大秘密,牽涉國家陰謀……
導演
韋斯安德遜
演員
聲演:拜仁鈞士頓、施嘉莉祖安遜、泰達史雲頓、愛德華諾頓、標梅利、謝夫高拔林、渡邊謙
上映日期
19-04-2018
語言
英語
片長
101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