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同志短片(HKLGFF 2017)
1. 卜里亞的掙扎
導演: Yudho Aditya
片長:22分鐘
語言:印尼語及英語(部分)(英文字幕(部分))
故事:鄉間少年受制於傳統,卻又嚮往西方自由的浪漫氣氛,掙扎過後,景象又會怎樣?

2. 阿媽有話兒
* 亞洲首映
語言:英語、法語(部份)、韓語(部份)(英文(部份)字幕) 級別:IIB
片長:18分鐘
導演: Cathy Yan
語言:英語及韓語(英文字幕)
故事:傳統家庭長大下的紐約同志演員丹尼爾因為阿姨仙遊而飛往洛杉磯探望虔誠基督徒的韓籍阿媽。愛•回家磨合分歧現代真人催淚版。

3. 大龍鳳
語言:西班牙語(英文字幕)
級別:IIA
片長:26分鐘
導演: Victor Quintero, Sergio Rey
故事:李卡特的加泰羅尼亞家族聲名顯赫,蘇朔即來自平民家。一天他們要結婚,本來兩家都高興如此重要一天終於到來。誰知煞出懵然不知是自己孫仔行禮的蘇朔祖母,會是怎樣一場的大龍鳳呢?

4. 激死阿爸搵山拜
語言:捷克語(英文字幕)
級別:III
片長:30分鐘
導演: Roman Nemec
故事:甲子之年的金德力正在等待換心,妻子和二八年華女兒為他靜心養病,與他搬到郊外農村小屋居住。兒子大衛回來度假,卻並非單拖。他想和老爸討論人生大事,但老媽卻唔想佢激死阿爸搵山拜。究竟老媽是否只是因為老爸健康原因,而要兒子乖乖收口呢?
導演
演員
上映日期
10-09-2017
語言
片長
94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