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迫降
耗資300億韓圜,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鉅作,真實改編史無前例空中恐怖襲擊之康城影展參展作!《與神同行》《軍艦島》重金班底聯同出爐康城影帝宋康昊、《密陽》康城影后全度妍、《白頭山:火山浩劫》大鐘獎影帝李炳憲以及一眾黃金明星陣容任時完、金南佶、金素辰和朴解浚迫力演出。

資深警探具仁浩隊長(宋康昊 飾)收到一宗飛機恐怖襲擊的情報,調查期間卻發現疑犯柳鎮錫(任時完 飾)早已秘密登機,更驚覺愛妻亦登上了同一航班,使他倍感擔憂。柳鎮錫於三萬呎高空中散播生化病毒,令乘客逐一離奇死亡,雖然被患有飛機恐懼症的暖心爸爸朴在赫(李炳憲 飾)成功制伏,但已無法阻止致命病毒在機上傳播。此時,以國土交通部部長金淑姬(全度妍 飾)為首的應變中心迅速成立,可惜各政府部門聯手後還是無計可施…倖存的150名乘客被困機艙,慘變生化炸彈,同時機上燃料隨時耗盡,機上眾人生命危在旦夕!到底應該冒險展開救援讓飛機迫降,還是要空中擊落以遏止病毒傳播全球?
導演
韓在林
演員
宋康昊、李炳憲、全度妍、金南佶、任時完、金素辰、朴解浚
上映日期
04-08-2022
語言
韓語、英語(部分)
片長
141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