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詭妹(EUFF 2022)
多倫多電影節

鹿特丹電影節

倫敦電影節

比利時驚慄好手攜來又一誘人、變態之作,相繼入選歐洲多個重要影展。二十多年前,作家憑一本暢銷小說在文壇嶄露頭角,不但名利雙收,更娶了當初發掘他的編輯,成為人人稱羨的文壇佳偶。但名氣彷彿是雙面刃,多年來使他背負沉重壓力。面對讀者的熱切期待,他反而文思枯竭,日日窩在妻子繼承得來的郊外大宅,苦苦尋找靈感卻求而不得。此時,一個年輕女孩看似機緣巧合地闖進他們的生活,精心地逐步在這個家庭扎根。一家人對她的預謀渾然不覺,片名多多少少已暗示︰一切是禍躲不過。昏黃幽暗的大宅即將見證人性墮落,上演一場無可避免的悲劇。
導演
Fabrice du Welz
演員
Benoît Poelvoorde, Mélanie Doutey, Alba Gaïa Bellugi, Janaïna Halloy Fokan, Jackie Berroyer, Anaël Snoek, Catherine Salée
上映日期
17-07-2022
語言
法語
片長
99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