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拉登行動(bc sunday)
誰說諜戰片是男性專利?謝茜嘉謝西婷光芒四射之作,與同樣強勢的女性導演嘉芙蓮碧格露聯手,合力炮製這齣劇力迫人的電影,為她帶來金球影后殊榮,當年更被視為奧斯卡影后大熱。

「911」恐襲發生後十年間,美國政府動用龐大人力物力,跨國追查恐襲主謀拉登下落,調查橫跨了兩位總統任期,卻苦無所獲。中央情報局人員瑪雅(謝茜嘉謝西婷 飾)被委以重任,執行這項史上最艱辛的任務。情報員多年來日以繼夜搜刮證據及分析情報,前線軍人以身犯險進行亡命追擊搜索,但漫長且仿佛永無止境的調查、談判、盤問,對每一個人都造成極大的身心煎熬。當中有人犧牲性命、有人對行動充滿質疑,但鍥而不捨的瑪雅為了追捕拉登,卻冒死深入巴基斯坦荒蕪之地,甚至被敵人列入追殺名單也在所不惜,她更親眼目睹美方對阿爾蓋達囚犯嚴刑拷問,但她對追撃拉登的執迷,同時亦令道德界線日漸模糊……
導演
嘉芙蓮碧格露
演員
謝茜嘉謝西婷、積臣卡格、祖艾格頓
上映日期
08-04-2018
語言
英語
片長
157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