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都
「婚姻」一直被描繪為愛情的大團圓結局,結婚、生兒育女似乎是女性唯一出路,三十出頭的張莉芳(鄧麗欣 飾)不想與拍拖多年的男友殷俊榮(Edward)(朱栢康 飾)結婚,不是逃避,而是選擇。

莉芳在金都三樓一間裙褂、婚紗租賃店打工,與商場內一間婚禮攝影專門店的年輕東主俊榮拍拖七年,人人都認為Edward是她的王子,每次寒喧的話題必然圍繞二人的婚期。莉芳對Edward是否她的「Prince」一直持懷疑的態度,因為同居關係令她感受到愛情的流逝,Edward對她的佔有慾也令她覺得卻步。

以下場次設映後分享(30分鐘)
11/7 (六) 2:25pm MOViE MOViE Cityplaza | 導演黃綺琳、演員鄧麗欣及唱作人林二汶
11/7 (六) 3:30pm MOViE MOViE Pacific Place | 導演黃綺琳、演員鄧麗欣及唱作人林二汶
導演
黃綺琳
演員
鄧麗欣、朱栢康、鮑起靜、金楷杰、林二汶、許素瑩
上映日期
11-06-2020
語言
粵語、國語(部分)
片長
93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