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兔仔兵
鬼才導演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自編自導自演新作《陽光兔仔兵》笑擸「奧斯卡試金石」 - 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大獎,勢將衝擊奧斯卡頒獎台,將正能量帶給觀眾! 在二戰時期的納粹德國洗腦教育下,十歲豆丁祖祖(盧文格芬戴維斯 飾)熱血又愛國,一心要加入希特拉青年團,更幻想出搞鬼的希特拉作為知心好友。但善良又充滿愛心的祖祖,卻因為不肯殺可愛兔仔,慘遭團友排擠。一天,他發現母親(施嘉莉祖安遜 飾)秘密在家中收留猶太少女艾莎(湯瑪仙麥簡絲Thomasin McKenzie 飾),令他如臨大敵。
導演
泰格韋替替
演員
Scarlett Johansson, Roman Griffin Davis, Thomasin McKenzie, Taika Waititi, Rebel Wilson, Stephen Merchant, Alfie Allen and Sam Rockwell
上映日期
30-01-2020
語言
英語
片長
108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