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舟記(EUFF 2020)
人生中誰不想嘗試一兩趟瘋狂的旅程?愛爾蘭許多古老傳説總圍繞著航海旅程,《一奏傾情》男主角兼音樂人,連同三位才華洋溢的音樂家、作家及藝術家也受此啓發,攜手造了一艘傳統木舟,由愛爾蘭啓程,準備開創一條海上聖地亞哥朝聖之路。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最後四人用了三年時間,克服了種種艱難,完成了這2500公里的航程。旅途中每一次靠岸,前往不同村莊露營、煮食、處理水泡……都使四人多了許多機會與不同人分享,一起探討勇氣、耐性、人生際遇、音樂、詩歌以及生活。導演跟拍四位旅人,記錄下他們這趟瘋狂的冒險,一如電影主角之一,已故詩人Danny Sheehy所說:這段旅程見證著他們的友情、創作和精神上的碰撞與昇華。在爛番茄更獲得100%的完美評價!
導演
Dónal Ó Céilleachair
演員
Danny Sheehy, Liam Holden, Brendan Begley, Breandán Moriarty, Glen Hansard
上映日期
23-02-2020
語言
愛爾蘭語、英語(部分)
片長
94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