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 電影技術工作坊: 陳哲藝 ─ 啟發創作的真實

23 May 2020

電影技術工作坊: 陳哲藝 ─ 啟發創作的真實

日期 2020.05.23 (Saturday)

時間 21.00-22.30

地點 百老匯電影中心

主持 Didi Wu

講者 陳哲藝、黃綺琳

亞洲電影大獎學院電影技術工作坊 新加坡導演陳哲藝:啟發創作的真實 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香港:今年亞洲電影大獎學院(AFAA)與百老匯電影中心合作,舉行第三次的電影技術工作坊,希望透過邀請資深業界人士,與學生及新晉分享電影製作的專門技術經驗和知識,讓參加者能與海外電影工作者作交流,並學習更多相關範疇的專業知識和技術。 這次邀請了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為大家呈獻一連兩場的工作坊,兩場《熱帶雨》和一場《爸媽不在家》的放映。因應疫情關係,導演陳哲藝將透過視像通話和《金都》編導黃綺琳和現場觀眾對談進行電影技術工作坊,工作坊主題為《熱帶雨》和編劇。工作坊將於5月23日晚上9點舉行,錄影會在稍後時間於亞洲電影大獎學院Facebook page和YouTube channel發佈。 陳哲藝導演的作品包括《熱帶雨》(2019) 和《爸媽不在家》(2013)。並於第八屆亞洲電影大獎憑《爸媽不在家》獲最佳女配角和獲提名最佳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