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Murder(Digital Restored Version)
時隔16年推出全新數碼修復版,奉俊昊另一部最為人追捧的作品,更是宋康昊與他的首次合作。打破犯罪電影類型常規,至今仍別樹一幟,為影迷津津樂道。雖僅為導演第二部長片,但當年總入場人數已高達五百二十萬;更獲得韓國電影大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最佳剪接、最佳攝影;韓大鐘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
韓國市郊接連發生姦殺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由當地探員朴度文和漢城特派幹探蘇大原聯手追查。朴一直堅信第六感,憑直覺嚴刑拷問鎮上的壞蛋;蘇則整理及分析所有資料,抽絲剝繭,找尋線索。兩人查案手法南轅北轍,合作時發生不少磨擦。在鍥而不拾的追查下,他們發現這個摧花殺手鍾情在雨天,對身穿紅衣的女子下手……
Director
Bong Joon-Ho
Cast
Kim Sang-Kyung, Song Kang-Ho
Release Date
27-07-2019
Language
Korean
Run Time
131 minute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