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zlich willkommen —— 歡迎各位觀眾、影迷及所有熱愛德國電影的大家!我們很高興能夠帶來KINO/22 德國電影節 - 香港和澳門。今年我們將再次展示多部德國精彩新作,故事包羅萬有:劇力萬鈞的、發人深省的、風趣橫生的、為之動容的…而哪裡會比戲院更好更投入地體驗這些故事呢?喜怒哀樂,需要一個大銀幕!

我們期待歡迎你和親友蒞臨 KINO/22 德國電影節!

心陷棋局(KINO/22)
1942年,在交出《象棋的故事》的手稿後不久,褚威格選擇與妻子雙雙自盡。這部遺作也是他最著名的作品,是曾經驕傲自持的歐洲文化價值觀沒落的一首輓歌。這部改編集中在Dr.…
極權處決(KINO/22)
在極權國度中,人民注定只是被政權操控的棋子,早已喪失自由意志。科學家 Franz 被東德政權羅致,加入惡名昭彰的特務機關…
鐵幕下的筆羈(KINO/22)
以迷人的黑白影像,重現德國最重要的作家Thomas…
四代女情(KINO/22)
這部紀錄片關於一個家族、四代女性。連繫著她們的,就是位於德國東南部巴伐利亞州的瓦爾興湖( Lake…
愛上剛果王子(KINO/22)
愛情本應無分國界,但當二人文化、社會背景南轅北轍,相戀又談何容易?當自由策展人的中女 Monika…
一路有媽(KINO/22)
最美的風景,從來就在不遠處。攝影師Marlene 的兒子Jason 遇上滑雪意外,Jason 大難不死毫不知驚,更是令 Marlene…
Internet Booking: Broadway Circuit
The box office at Broadway Cinematheque and PREMIERE ELEMENTS
Ticketing Enquiries: 2388 0002

Handling fee wil be charged on each ticket purchased online: $8 per ticket (from Mon to Fri), $10 per ticket (on Sat, Sun & Public Holidays) for screen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