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無限JAM(bc sunday)
青春就是輸得起!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繼《一奏傾情》及《一切從音樂再開始》後,以《初戀無限JAM》作為「愛情三部曲」的終章。作為導演的半自傳電影,特意找來素人演出,以義無反顧的青春迎擊現實世界。

熱愛 rock & roll 的少年康諾,因家境問題被迫從貴價私校轉讀龍蛇混雜的公立學校。少男首次面對完全不一樣的環境,幸好結識了向他伸出友誼之手的戴倫和精通多種樂器的音樂神童艾文,當然還有令他情竇初開的型格女神麗芬娜!為了一討女神歡心,康諾衝口而出說自己是樂隊成員,又邀請對方擔任新MV女主角。三個男生因此要臨時拉伕齊齊夾band,笑料百出。只翻唱80年代著名樂隊的名曲哪夠型?他們慢慢摸索出自家的音樂風格、作曲填詞,麗芬娜也成為了樂隊的化妝師和御用女主角,jam出初戀。為追女而學音樂,男主角愈玩愈投入,既為女生,也為音樂,找到一個新世界。
導演
約翰卡尼
演員
法迪亞華舒比路, 露絲伯恩頓, 艾頓基倫, 積雷諾, 瑪莉亞多爾甘迺迪
上映日期
21-01-2018
語言
英語
片長
105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