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Luck Banging or Loony Porn(RJ Retro)
戲名絕非標題黨引人入場,雷杜祖迪最新作品一開始就警告觀眾,電影含「非比尋常的露骨性愛場面」,之後就來一場歷時三分鐘的打真軍片段。看得震驚慍惱?足見 Bad Luck Banging or Loony Pron 並非浪得虛名。女教師自拍性愛影片外流,知名人物與社會大眾忙不迭針對他人小小道德缺失大肆批評,平時衣冠楚楚的面具應聲而落。電影頭三分一隨主角走在布加勒斯特市內醜陋不堪的街頭,惡劣環境烘托她準備向學生家長交待的焦躁不安。最後名為「處境喜劇」的一幕,就是終極大審判,所謂辯論不過是一場性別、種族、階級偏見盡現的馬騮戲。中段是雷杜祖迪過過癮的環節,一段段尖刻影像,由資料片、物件,到新拍短片,無不嘲諷今昔社會道德。狠勁辛辣而又平易近人之作,確立雷杜祖迪當今世代挑釁大師的地位。

同場加映:塑膠符號
語言:羅馬尼亞語(英文字幕)
級別:IIB
片長:22分鐘
導演:雷杜祖迪
演員:-
故事:法國首任文化部長馬樂侯:「真正的詩,只要它是以一組新的關係結構,取代事物間『既成』的關係,無疑都是不理性的。」人由出生到死亡的生命軌跡,以天真無邪的玩具圖像剪接而成。
導演
雷杜祖迪
演員
Katia Pascariu, Claudia Ieremia, Olimpia Malai, Nicodim Ungureanu
上映日期
19-12-2021
語言
羅馬尼亞語、英語、捷克語、法語、俄語
片長
128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