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和誰共母
大熱問鼎2022年奧斯卡金像影后,横掃全球90項大獎及提名!劇本醞釀20年,《萬千痛愛在一身》西班牙國寶級導演艾慕杜華與繆斯女神、巨星彭妮露古絲第七度合體黃金組合,讓她憑從影以來最佳演出,首度於威尼斯影展封后!兩位意外懷孕的單親媽媽分娩在即,在同一病房偶遇,感受卻截然不同:邁入中年的愛麗絲(彭妮露古絲 飾)無悔不婚生產,滿懷希望地迎接新生命;背負心靈創傷的少女安娜(米妮娜絲密 飾)卻對未來感到焦慮與不安。萍水相逢的兩人,因同時誕下女嬰而交心,竟成為了她們糾纏著彼此人生的起點……一對本來平行獨立卻命運相連的單身母親,通過宣洩、揭密與理解,導演再次大膽探索了天下母親治療傷痛的熱情與勇氣。在敍述西班牙動蕩歷史的同時,亦歌頌過去幾代女性堅強自立、守護家庭的決心。
導演
艾慕杜華
演員
彭妮露古絲、米妮娜絲密、伊斯雷艾利贊迪、艾塔娜莎哲希洪、羅茜狄龐馬、茱麗葉塔莎莉露
上映日期
19-05-2022
語言
西班牙語
片長
122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