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兒短片(HKLGFF 2017)
1. 雨後彩虹
語言:英語
級別:IIB
片長:15分鐘
導演:Patricia Chica
故事:* 亞洲首映
一群酷兒好友及鄰居為離開多年後重新回到家鄉生活的 、Michael舉辦喬遷派對。不過,當大家正忘情玩樂時,Michael卻在分心思考一個已困擾他多年的難題:到底非黑即白的主流觀值觀、性/別身份,以及社會上的各種標籤,還有其存在價值嗎? 就在這夜過後,他終於找到一切問題的答案。

2. 黃昏未晚
導演:Jake Graf
語言:英語(沒有字幕)
片長:15分鐘
故事:成長於資訊不及現時流通的五零年代的英國, Chris Winters從小深感自己與傳統性別角色格格不入。 經歷了一段痛苦的童年後,Chris 終邂逅夢中情人 Julie。但當二人開始過著簡單而甜蜜的生活之際,一場意外令她倆墜入人生低谷。自責的 Chris 不斷想像:如果自己被生在另一個軀體中,事情有可能會變得不一樣嗎?

3. 酷兒英雄
語言:--
級別:III
片長:5分鐘
導演:Kate Jessop
故事:* 亞洲首映
酷兒動畫師合力製作,向多位曾於藝術界、政界及科學界作出重大貢獻的名人致敬。

4. 請問您老幾?
語言:英語(沒有字幕)
級別:IIA
片長:13分鐘
導演:Steen Starr
故事:* 亞洲首映
Aging has a tendency to fade people out of the picture. Older Than What? brings LGBTQ elders sharply back into focus with humour, frankness, wit and charm. 12 seniors respond to 10 questions about aging, and share stories about how they made history.

5. 看不見的愛
語言:法語(英文字幕)
級別:III
片長:32分鐘
導演:Sarah Santamaria-Mertens
故事:* 亞洲首映
天生失明的Louise與一直過度保護她的母親和家姐到渡假區避暑。然而,當假期來到尾聲、即將回到日常生活之際,她卻因在森林中迷路而誤闖天體營。這個如此獵奇的經歷,將迫使她走出舒適圈,並顛覆她的未來人生。

6. 蛋糕
語言:英語(沒有字幕)
級別:III
片長:9分鐘
導演:Anne Hu
故事: * 亞洲首映
已婚的 Eliza 一直渴望能夠更了解自己的性取向,卻又不忍背叛丈夫 Thomas。她於是訂購了一個女性性愛機械人,準備與 Thomas 共享。不過,這到底會是一劑性愛良方,還是個慘劇的開端?

7. 他者
語言:英語(沒有字幕)
級別:I
片長:13分鐘
導演:Zeyad Salem
故事: 這部作品以三位將自己定義為非二元性別的受訪者的人生故事作為引子,解釋何謂性/別、其意義,並對比現時與二十年前,社會大眾對性/別認知的差異,藉此向觀眾呈現出人類性別的多元性。
導演
演員
上映日期
13-09-2017
語言
片長
101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