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兒短片(HKLGFF 2018)
1. 隨身所慾
語言:法語(英文字幕)
片長:17分鐘
導演:Marie de Maricourt
故事:*亞洲首映

行動不便的Sarah一直與父母同住。隨著年紀漸長,她花在研究性事上的時間和精力也越來越多。一天,Sarah的母親聘來一位跨性別女傭Victoria照顧女兒起居。而Victoria又會在這座表面看似和平的豪門大宅內,為Sarah的生活帶來甚麼樣的轉變、為兩老帶來怎樣的衝擊?

2. 永恆的女神
語言:馬拉雅拉姆語(英文字幕)
級別:IIA
片長:16分鐘
導演:Vishnu Prasad
故事:主角Sandeep一覺醒來後,發現室友已自殺離世、陳屍浴室。在他回想起二人相處點滴之際,Sandeep不自覺地墜入一段由印度教神話及不甚愉快的童年經歷交織出的內心之旅。

3. 手工製造
語言:英語(不設字幕)
片長:10分鐘
導演:Diana Khong
故事:*亞洲首映

美國紋身界向來是個被異性戀順性別白人男性佔據的圈子。本片導演分別走訪費城和紐約布魯克林區,採訪兩名酷兒紋身師Jasmine與Sally,聽他們細訴成功背後的心路歷程。

4. 這年夏天寧靜的海
語言:英語(不設字幕)
片長:10分鐘
導演:Mary Evangelista
故事:*亞洲首映

半熟情侶Francis和Angie原本窩在家裡共渡暑假。有天,Fran的妹妹要求二人帶她到海邊玩耍。正經驗人生重大轉變的Fran,與因此不得不重新思索二人關係的Angie,在走出家門後,將需面對外界審視他們的眼光。

5. 致祖母安娜
語言:英語、意大利語(不設字幕)
級別:IIA
片長:13分鐘
導演:Luis De Filippis
故事:*亞洲首映

年輕跨女Chris受母親所托,獨自留守照顧年邁的外婆。起初,她因外婆連生活最基本的小事也無法自理而感到煩厭,直至她意識到,某方面的自己其實同樣脆弱。

6. 2033反網絡時代
語言:英語、日語(英文字幕)
片長:29分鐘
導演:Zach Blas
故事:*亞洲首映

視覺藝術家 Zach Bla以己故英國導演 Derek Jarman 的另類電影 Jubilee (1978) 為藍本,創作出這部反烏托邦酷兒科幻短片— —故事講述一名女作家及其同伴在服用迷幻藥後,被人工智能 Azum a由1955年傳送到未來的美國矽谷。
導演
--
演員
--
上映日期
16-09-2018
語言
片長
---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