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來談情:國際女女短片(HKLGFF 2021)
影片名稱:妳好/晚安/再見
語言:法語(英文字幕)
級別:IIA
片長:17分鐘
導演:Athina Gendry
演員:-
故事:*亞洲首映
年青有為的刑事律師Suzanne初次答應與在交友軟件上認識的斜棟少女Lucille見面。生活方式大不同的她和她,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到底會盡訴心中情,還是得罪人多?

影片名稱:繭愛
語言:普通話(英文字幕)
級別:I
片長:15分鐘
導演:Xiaowen Wang
演員:-
故事:導演個人成長經歷改編──由祖父母湊大的她,從小自知與外界格格不入,卻難得於轉校後,和同班同學成為知己;爽直的另一個她,「想考上最好的大學,將來能夠自由自在的…和妳天天一起…」

影片名稱:看不見攻擊的程式
語言:普通話(中文、英文字幕)
級別:IIA
片長:22分鐘
導演:陳宏一
演員:-
故事:U是個總認為自己有瑕疵的速遞機械人,她時常去推拿整骨,渴望能變得像其他機械人一樣完美;患有人群恐懼症的廣告剪接師林銘因一個商品廣告陷入瓶頸,一直宅在家裡剪片,每日嗌外賣解決三餐。有天,U送外賣時遇到了林銘,並被她怪奇的氣質吸引,決定繼續接她的訂單,以便分析她的喜好。U的各種細心行為漸漸打動時常忙到忘記進食的林銘。她倆開始約會。然而,當二人關係愈來愈親密時,U想起機械人不可與人類談戀愛的法則……

影片名稱:愛情會戰勝歸來
語言:英語(英文字幕)
級別:I
片長:11分鐘
導演:Chrystee Pharris
演員:-
故事:*亞洲首映
2020年‧疫情期間遙距拍攝‧真人真事改編:聾人情侶Aimee和Victoria因配合抗疫措施,沒法一同慶祝拍拖紀念日。從未經歷過如此波折及長時間分離的她們,感到無比難捱,同時亦默默為對方準備著說不出的驚喜。

影片名稱:妳是誰,我在哪裡?
語言:英語、法語(英文(部份)字幕)
級別:IIB
片長:19分鐘
導演:Molly Gillis
演員:-
故事:一名孤單寂寞凍的美國女生隻身前往法國南部一座共耕農場。
導演
演員
上映日期
12-09-2021
語言
片長
84 分鐘
你也許也喜歡